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衡东县: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6 17:2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有五星红旗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五星红旗指引着祖国的各族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开创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新篇章。10月21日,衡东县民政局携手衡阳市善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衡东县霞流镇霞流完小开展“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观看短视频“奋进中国”

  活动开始时,授课老师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为同学们播放了超燃短视频“奋进中国”,让同学们从一个个历史时刻,一段段拼搏故事中,深刻感受了百年风雨的光荣与梦想。

画国旗

  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五星红旗的由来和意义后,同学们纷纷动手进行国旗绘画,写下“祖国真伟大!”“我为生在祖国很骄傲”“祖国希望您更加强大,早日实现中国梦”等祝福文字,表达着大家浓烈的爱国情感和对祖国未来的憧憬。

活动合影

  这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意识,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自尊心、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推进了学生们的精神文明建设进程。(衡阳市善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刘灵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