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石门:老西门社区志愿者守护未成年人“舌尖上的安全”

发表时间:2021-09-29 09:5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强学校周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9月22日晚,楚江街道老西门社区联合楚江城管大队、楚江派出所、社区志愿者30余人对三中学校周边流动摊贩、出店经营、乱停乱靠等不文明行为和问题进行整治行动。
  在此次行动中社区志愿者和城管大队工作人员,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文明劝导,并告知须到规范地点进行经营。对不听劝导的摊贩城管大队对其收缴了经营用具、食材等,并开具了处罚清单,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图为志愿者在校园周边执勤

  针对本次整治行动,途径的家长们纷纷点赞。就有家长说道,“这些流动摊贩摆在路边,食物沾染上灰尘,一点都不卫生,也给过路接送孩子放学的车辆行人带来不便,堵塞交通,确实需要整治。”

图为志愿者劝离流动摊贩

  此次活动有效地肃清了学校周边环境卫生及安全隐患,为打造“食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进行保驾护航。(湖南省石门县老西门社区 覃事红)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