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长沙凤亭社区举办“喜迎元宵 禁毒同行”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2 15:5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元宵节期间,凤亭社区开展“喜迎元宵 禁毒同行”主题活动,通过手工制作灯笼、猜灯谜、回顾禁毒历史、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

制作灯笼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老师在向大家展示了“DIY灯笼”的成品之后,采取边演示边讲解的方法,让大家深入了解整个灯笼的制作过程。同时,带领学生们回顾了《鸦片战争》的历史,鸦片战争是中华民族百年历史上,最悲壮光荣的故事,刻下了英雄的血泪。告诫青少年不要因为好奇而去吸毒,走上一条不归路。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呼吁他们参与禁毒斗争,铭记历史,让青少年们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接受禁毒宣传教育。(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凤亭社区 李莎 彭军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