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长沙天心涂新社区开展“做文明幼儿 为祖国填彩”绘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4 16:0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丰富幼儿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幼儿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引导幼儿树立环保生活理念,培养其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1月13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涂新社区联合德才芙蓉幼儿园开展了“做文明幼儿 为祖国填彩”绘画活动。


“做文明幼儿 为祖国填彩”绘画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尽情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手握五彩画笔,畅想未来,播撒希望,用简单的线条涂鸦美好的心声,描绘出心中的“美丽家园”。

  此次垃圾分类绘画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让他们通过画笔抒发“争当环保小卫士”的愿望,树立“垃圾分类我先行”的环保意识。同时引导他们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

孩子们的绘画作品

  据悉,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已经全面进入涂新社区各幼儿园、中、小学校园。接下来,涂新社区将进一步完善并丰富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教育和实践活动作为“文明校园”创建的有利抓手。(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涂新社区 平静)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