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德雅路社区开展“再不垃圾分类,你就OUT了”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9 14:5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让社区青少年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加强垃圾分类回收意识,1月8日上午,长沙市德雅路社区联合长沙市青穗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开展“再不垃圾分类,你就OUT了”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再不垃圾分类,你就OUT了”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科普,让孩子们了解到我国居民生产的垃圾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垃圾站能够处理的数量,垃圾分类行动迫在眉睫。随后,社工还通过播放垃圾分类科普小视频,为孩子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干湿分类方法和投放要求等知识,并通过分享垃圾分类网络热点趣事帮助孩子们掌握垃圾分类的技巧。


观看垃圾分类科普小视频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而垃圾分类能够很好地保护我们的地球,所以我以后一定会认真践行垃圾分类,保护我们唯一的家园。”育德小学的何奥星小朋友在交流分享时说到。


现场互动

  今后,长沙市德雅路社区将会把垃圾分类作为社区工作的重点,通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实现全社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街道德雅路社区 刘璇)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