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广西:永福县民政局、永福县妇联联合开展“同心护未来 喜迎二十大”主题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1 15:1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31日上午,在广大少年儿童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根据永福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县民政局联合县妇联来到永福镇上潘小学,开展了一场“同心护未来 喜迎二十大”──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主题慰问活动。

永福县民政局、永福县妇联联合开展“同心护未来 喜迎二十大”主题慰问活动

永福县民政局、妇联向上潘小学捐赠学体用品

向小朋友们捐赠学习用品

  活动中,县民政局和县妇联向上潘小学赠送了价值3000元的学习、体育等用品用具,希望孩子们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当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适逢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正式施行一周年。活动中,工作人员们还向附近学生们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基本法律法规宣传册,向他们讲解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让他们了解如何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人身权利不受伤害,让他们懂得尊重和善待生命,懂得遵守规则和秩序,增强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知识。活动尾声,可爱的小朋友们向参与慰问人员献上了他们自己编排的精彩舞蹈。

小朋友展现舞蹈才艺

小朋友们认真阅读宣传手册

  下一步,县民政局、县妇联将立足职能,积极参与到全县未成年保护工作当中。加强宣传政策宣传,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动员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未成年保护工作中来,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事业的良好氛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个孩子身边,让祖国的花朵享受阳光雨露、健康快乐成长。(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永福县民政局 白开荣)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