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广东:画文明 共抗疫 看这群云浮孩子如何为家乡鼓舞打气!

发表时间:2020-05-22 10:2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丰富广大未成年人在疫情之下的亲子文化艺术生活,厚植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情怀,营造良好家庭教育和社会文化氛围,云浮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为依托,开展“疫情下的家乡”绘画文明实践活动。各位小朋友们化身为一个个“小战士”,用斑斓的画笔凝聚出强大的精神文明力量,为家乡鼓舞打气,共同对抗“疫魔”。

家长和孩子共同协作完成作品并赢得奖品

  活动由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旨在引导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对医护工作者、社区抗疫“战士”、志愿者们抗击疫情的敬意,大力宣扬疫情防控期间的正能量,抒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情怀,同时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助推云浮的文明创建工作。


抗疫口号类绘画作品


抗疫场景绘画作品


加油打气绘画作品


家乡之美绘画作品

  接下来,云浮市将依托各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作为未成年人社会实践锻炼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关心关爱未成年人主题实践活动,让孩子们既能在这里学到新知识,又能“玩”出新花样,努力把云浮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为未成年人课外学习和娱乐的又一乐园!(云浮市创文办)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