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安徽:乡村振兴 教育先行——黄山市徽州区农村教育发展工作座谈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26 11:2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进一步做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教育发展有关工作,10月22日下午,徽州区农村教育发展工作座谈会在西溪南镇中心学校举行。徽州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余荐鹏主持,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及五所乡镇中心校校长参会。

徽州区农村教育发展工作座谈会在西溪南镇中心学校举行

  会上余荐鹏就皖教基[2021]19号《2021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细则(农村教育发展》文件精神作部署,要求各校要严格落实细则考核要求,做好农村教育薄弱环节的改善与能力的提升、加快农村教育的发展。区教育股股长万欣带领大家解读文件细则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接着,各乡镇中心校校长们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开学工作情况以及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以及课后服务开展情况,提出了学校所面临的困难,并就学校未来的发展畅谈了自己的设想和思路。区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就学校的困难给与解答及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还针对党建工作、“双减”、课后服务、义务教育均衡、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家长课堂等问题进行详细部署并压实责任,要求扎实做好徽州区2021——2025教育规划,提高统筹谋划,狠抓贯彻落实,有效促进徽州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西溪南镇中心学校 范读鑫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